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毕业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过了明天
我也要开始真正的去拼命了
为了SPM
为了discount
为了scholarship
为了钱
我想要在SPM那很好的成绩
虽然是打算拿7个A(至少5个)
不过
GG2过后根本就没有动到书
今天在班上看到Li Qi他们都已经开始读书准备了
好像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relax的状态酱
还说打算拿好成绩
唉···
怎么办哦···
就觉得只好等毕业典礼过后努力的读书
可能上网的时间也会再减少
虽然打瞌睡的机率也是很大
不过已经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以后毕业后
我打算Major in Fashion Design 
然后Minor in Finance // Business 
我都知道这些都是会增加我家经济负担的东西
可是难道要我去读Form 6 吗?
去选择一个我不喜欢的课程
然后默默的走完一生啊?
我才不要叻···
我要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不是暗淡一生的
我还要去国外的
要舍弃M'sia这个国家
哈哈
所以真的真的
SPM成绩很重要
没有好成绩就没有钱
没有钱的话我就不能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什么都不能跟着自己喜欢做的做的话
就人生真的很无趣了


废话说完= =‘’‘




今天下午睡午觉的时候hor
发梦发到不懂哪里打油不用钱咯···
我好像打了很多···
哈哈
废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