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觉得太阳好像很喜欢我咯···
这几天去练车
每天我练车太阳都会出来
我不去练它就不出来= =‘’‘
好像怕死我不够Vitamin D酱
又嗮又热
整个人应该都黑了吧
还好还剩下一粒钟就练完鲁~~
最近不懂做么
pimples 又变多了
是SPM后遗症吗?
我觉得是咯···
还没有考试的时候
我拍照痘痘都没有酱明显的
现在的都很明显了><
左右脸都有红印
天啊!!
你要酱子对我咩@@
我很可怜了的啦
已经穷到pok gai 了啦···
没钱去看医生了啦···
就可怜可怜我啦
把我pimples变少点
最多我用我的脂肪来交换咯~
XDXD


今天回去华乐
华乐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是我跟他们脱节了吗?
应该是的啦
我这种senior···
lolzzzzz~


下个星期
考车+开工
做工才10天···
过后都不懂怎样
要去哪里窝?
想只做到年30晚
然后就再等新年后一个星期在做过
不过
可以咩?
哪里会有酱好的窝···
请那么久假···
要做回林布商咩@@
很少钱的咯···
aiiiii···


算啦
到时才想laa~
废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