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对号入座= =’‘’

现在我是乐团被团员们憎恨着的senior了
明明就是ta们自己对号入座
害到我昨天本来还打算去看看乐团表演怎样的
结果一去到后台
我一跟老师打招呼
老师就叫我去跟他们道歉
还讲我在fb上唱衰华乐
我那时都shocked到一下啊
明明我什么都还没有说
我一个status都还没有放啊
讲我唱衰华乐
我fb讲的全部都是讲我自己那天的表现不好罢了啊
我觉得下白是因为我的cello在我还没有上台表演之前就已经松弦走音了
整场表演我没有一首歌是有奏到完整的
第一次表演到酱啊
其他的我什么都还没有讲过一句
居然就讲我唱衰华乐!!
那时候我好像有一瞬间想要道歉+解释的
不过后来我觉得
做么我要解释窝
明明又不是我的错
现在是ta们在损坏我的名声叻
ta们那天明明都是表现不好难道也是我的错吗?
我只是当天客串演出罢了
ta们奏不好是ta们的事
奏到一半停下来换下一首也是他们自己的事
表演前几个小时不爽就换歌的也是ta们
表演前每一首都没有完整的奏完每一首歌也是ta们
就连彩排都没有每一首都奏过的也是ta们
以为去过某个乐团呆过几天就以为真的变到很厉害的也不是我
如果我在之前真的有把这些发出去才算真的是唱衰乐团罢了
就算真的是传出去了
那也是实话实说罢了
如果他们是真的做的好的话
我放谣言破环乐团名声才叫做唱衰乐团咯


昨天从小学回家的时候
驾着motor的时候我好像有点心痛的感觉
可能没有人知道原来我也会这样的吧
就好像现在打着blog的感觉酱
不过好像很快被另外一个念头打消了心痛的感觉
不过忘记是什么了~XD
总之
ta们喜欢怎样就怎样
要恨就恨
最多我不回乐团罢了


就酱!!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不回的话什么都不用烦
费事多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