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Sleepy···

最近都好像很想睡觉@@
虽然每天都没有超过12点就上床睡觉了···
不过
最近居然都会觉得很累@@
很想再睡多一下~
多一下~
XD
不过好彩只是睡一下就拉自己起来了~wahaha
原来不知不觉的
我来KL已经第10个星期了
还有4个星期
就要assessment了
然后我的sem 1 就要结束了
感觉上
这10个星期好像都过得还蛮充实的’
可是也可以说过得蛮轻松的
每天就只是去学校上课
然后做关于Art的东西
不然就是呆在hostel里~
还有就是有时候去唱唱K···
虽然没有时常唱+而且很贵
每次唱完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很苦了~XD
还有就是每个星期都会有新的作品出现
应该很快就会铺满我的Area了吧~
等放假的时候~
我要带一些回我的家~~
把它们挂起来~
呵呵~
在这短短的10个星期里面
也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Sharon
应该算是我在班上第2个认识的人吧~
也是跟我一样是fashion design的~
蛮傻傻的一个人
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跟她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女人真的是善变啊···
不过也可能是我的错吧···T>T

还有就是Marina~
我目前人生中第一个认识的外国人~哈哈~
也算蛮不错的一个人~
蛮搞笑下的她·~不过也很型~XD


虽然很多时候她讲的话我都很不明白
不过
还是不错的啦~

最后就是~~~~~
就是我@@
很多人都讲我剪头发了更好看
不过I don;t think so lor~
XDXD
我想等到明年流长我的头发
而且变黑过后
我要漂白了再上色
上浅紫色&粉红色~XDXD

huhu~

还有就是
我要好好的improve我的英文~
我要做ABC~
我也要把我的作品都做到很neat~
我要拿高高分~
我要拿A~wahahaha~



有目标是好的~
这样的目标应该不会贪心吧~~hhaha~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