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大失血

这2个星期
我总共去鸟5次Time Square
4次Sungei Wang = =’‘’
去到都闲鸟 = =‘’‘
今天终于把鞋子拿去弄鸟···
是在Sungei wang 昨天不小心遇到的···
哈哈
算lucky 吧~hoho
可是蛮贵的···
rm380 = =’‘’
out of budget >///<
只好给她吧···
我要赢奖!!xDD
然后昨天买了一双鞋给我自己
当作圣诞节礼物(买鞋的借口)
RM59 = =‘’‘
OMG ’‘’
这个月花鸟整千多块 
又没有工做···
怎么办 T.T


今天把鞋子settle好过后
我就走去Pavilion```
也是去了3天 = =‘’‘
去吸收有钱人的精气
吸多了不懂会不会变有钱叻~
wahahahaha


今天去是要换不小心被我在female看到的voucher~
haha~
换鸟2支小小的sample

haizzz
kiam xiap 到死= =’‘’
算了
好过没有~
哈哈


今天终于是很早就到家了~
现在很勤劳的画着东西~
哈哈~
我要improve~xDD
bo bian~
怎样都要improve~

只于那个drypets的低赛

看看吧···
突然没有什么idea = =‘’‘’







发张照片~VOGUE~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