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反省中~

今天去华乐的时候~
第一次用敲击合奏···
合奏到手震@@
悲哀= =
不是自己的乐器就没有自信了@@
lolzzz
然后教练走的时候还叫我给拍子@@
更衰= =
都毕业了还要帮junior们打拍子···
有点paisheh···
就还是合奏了一下···
觉得我也不懂要给什么comment 他们···
就还不错咯···
哈哈
不知不觉终于捱到3点多
也不懂要干嘛了···
就赶快闪人了···
我要回的时候···
嘉琳叫我载她···
不懂做么我拒绝了咯···
我做motor的时候就在那边想
如果我没有载她
然后他自己走路发生什么事的话怎样啊@@
唉···
就算了吧···
都过去了···
不要再想了···
我今天又买东西了~
呵呵
买了一把玉米烫的夾~
试用过后效果还不错···
不过头发好像被夹坏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