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Kelab Rukun Negara & Reka Cipta Farewell Celebration

今天回去华乐打算练 Les Lasmes de Jacqueline 的···
怎知道练了一个小时多
就放弃了···
那么久没有练cello···
手已经生锈了= =
算了吧···
然后跑去敲击室去聊天~
在敲击室的时候···
跟嘉琳一边开华乐歌听~
一边聊天~
不知不觉差不多11点半的时候···
才惊觉给一些人放了飞机···
也就算了吧···
然后载了嘉琳去朋友家就直落KFC了~
去到的时候
刚好碰到Vasanthi就一起上去了~
在KFC等了一下
老师就买了KFC来~
wa~
很丰富吖~
又KFC又Pizza Hut~
我吃了很多~
吃得很饱吖~
又要变肥了@@
当她们吃完了的时候
老师就派Almond London 给大家吃(我还在吃着鸡~)
最后老师好像知道我很喜欢almond london之后就把剩下的给了我~
haha
爽到了一下~
而且我们回之前老师还有买礼物给我们叻~
哈哈~
散场过后
我们有几个就去The Store那边"shopping"= =
我看中了一个玉米烫的夾~
打算要买的了~
赫赫
等着吧~
玉米夾~
再过不久你就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







第一届Rukun Negara~↑↑



Almond London



老师给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