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无聊的1天@@

今天去学校找老姑婆拿sijil
她居然没有来
然后要帮Kar Lam 拿颁奖典礼的信
8粒A啊···
不过都不是我的><
我全部都差一点@@
在那边站着等了整2节才等到老师来
然后拿了信就走鲁···
自己一个人
真的是可怜···
没有人陪><
然后去了Maybank进钱
又去了The Store
跟阿heng 站在那边聊废话@@
在那边浪费时间
到差不多11点半的时候
本来打算去public bank 进钱的
哪里懂那边整间Bank都进不到钱
system 出了问题
Cash Deposit 也是
全部out of  service ><
就回家咯@@


刚才晚餐的时候
我跟我妈讲了老姑婆不给我sijil
她叫我阿爸去搞定他
跟英雄讲~
看他死不死~
哈哈


这几天又再看英文戏了
Vampire Diaries
而且是看没有字幕的
半懂半不懂的
有时他们又讲很快很沙wor
都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有没有字幕
haizzzz~
当作去kl前练习听英文咯~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