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狗眼看人低

今天跟淑仪回去学校拿复印的sijil给老师签名
签了过后突然想到要跟欧阳那koko的sijil
就顺便去拿咯@@
怎知道那个死老姑婆不给我拿
还讲什么我不是学生的样子
拿那个sijil的时候就要以学生的身份去拿
= =‘’‘
我一下给她扎到
好在淑仪帮我回了我们是一离校生的身份去拿的
那个老姑婆还不给我
还看死我是穿拖鞋去学校的
妈的她
我为了去学校我还要穿买包鞋戴买帽子
她酱看死我
这个应该是为人师表应该有的模范吗?
根本就是歧视我罢了
我也不过是染金头发+打耳洞罢了嘛~
居然这样看不起我
狗眼看人低
根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herng···
说什么应该以学生的身份去拿
自己本来就不把学生当学生
只是把自己第一班教的还有其他班成绩好的学生当学生看罢了嘛···
想当初又一直叫我们参加课外活动
参加这个参加那个
现在人家毕业了又不给sijil
收来做么啦
带进棺材灭
带进去都不是你的名的啦
我才不要我的名字跟你陪葬勒XDXD
回到家里就有点后悔
做么不要跟那个老姑婆顶多一点嘴wor···
我酱乖不顶嘴的话他就会以为我很好欺负的咯···
haizzzz···
如果叫我阿爸去拿的话
我阿爸有什么都不会哦···
要怎样窝??><
haizzzzzz····




-------------------------------------------------------------------------------------------------
今天在街上又买了很多不懂实不实用的东西
买了针线,水罐,吸盘勾,memo纸,小电筒,刀片,笔= =’‘’
好像都不是很时常用的东西来的@@
不过我会尽量用到它们的啦~~ha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