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FFFFFFFFFFFFFFF

30-5-2011
wahhhhh>< T.T
最近超级的衰啊T.T
刚刚借朋友的脚车去买面包
然后
我居然弄坏了他的脚车
他的脚车被我弄到bong cat了···
555555
好对不起他啊>< >< TT
虽然对他said 了sorry
他也好像不是很介意酱
不过我还是对不起他叻@@
我发现我来到KL过后就真的变得很衰仔了
我还弄跌过人家的手机
还弄坏人家的马桶
还有etc
etc  \
etc
 etc
 etc`````T.T
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是被倒霉鬼缠上了吗?
还是说我的时运变低了><
bek cek ar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