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orientation Outing @@ 20--05-11

今天超累的···
今天MIA orientation outing party
7早8早天还没亮我就爬起来冲凉了= =‘’‘
然后一直等啊~等啊~等~
等到8点的时候我们才准时出门去MIA= =’‘’
所以说迟到真的是华人的好习惯啊~XD
当我们出发去我们的Titiwangsa的时候
我们的巴士居然是一辆烂到不像人样的巴士= =‘’‘
而且air-con 吹出来的风居然是热的= =
害我们去的时候热到半死
而且它的椅子居然可以分开2半的@@
Sharon就差点在她的位子上pok gai咯XD= =’‘’
去到Titiwangsa我们就要开始表演了@@
我们班准备的是Catwalk show~
而且是没有练习过就上场的叻~XDXD
别班的就好像也跟我们差不多吧~
都是昨天才练习的吧~XDXD
只有music course & 1 orange是有认真用时间来排练的~haha
虽然如此
不过在最后颁奖的时候我们的分数都应该是不错的吧~hahaha
我们表演完就去玩游戏
而且是差不多中午的时候玩的= =‘’‘
我应该是大概这2年来第一次在这样大的太阳下晒吧@@
为了这个outing party 我牺牲真是大啊~
wahahahhaaha
玩了什么就不要讲了@@
玩过就算了~哈哈
不过我发觉我玩1个游戏的时候还蛮厉害的~XDXD
就是吹乒乓球~
那个乒乓球放在装满面粉的杯里面
然后我们要吹它到第五个杯里面~
我玩这个还蛮厉害的咯~
吹了很多粒才掉了3粒罢了~wakakaka
然后我们玩完了就去National Art Gallary 看画展~
第一次去这些画展叻~
虽然有些画都是大概大概看得懂罢了~
不过如果是一个人默默的在那个人在那个art gallary 看画的话
整个人的气质都会被提升吧~
不过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已经累到半死了~
而且时间也好像不够酱
很多都随便看过就miss掉了~XDXD
哈哈~
随便吧~
以后有机会再去看过吧~XDXD

总之今天就是很累+我应该也被晒黑了吧><
要努力的去做美白补回来了~wakakakaka~


我的1-yellow 班~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