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以前以后

以前不懂得打扮···
从F3开始才会wax头@@
现在
已经懂得打扮了···
contact lens 没有瞳孔放大的也不戴了···
脸也爱美了···
要时常apply mask了···
还时常跟朋友讨论分享心得···
而且也很喜欢照镜子了···
幼稚园的时候··
我好像记得····
3年里面只讲过1句话···
是全校最安静的那个······
现在···
也从3年一句变到一天几十句了···
社交圈子也变大了···
朋友也多了···
心机也深了···@@
可能都是随着长大才会变成这样的吧···
喜怒哀乐也变得无常去···
这些都应该是要证明
我。。。






















我。。。。












好像。。。。。
















变老了@@


这个就是我F1的照片@@



现在的我~~↓↓↓




差距应该不大吧~哈哈···

送多一首歌~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