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2Nd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地方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把那边当成我的另外一个家
不过
我想我错了
因为现在那个地方已经不属于我了
属于我的
只有回忆罢了






---------------------------------------------------------------------------------------------------------


Avril Lavigne
我的偶像
我喜欢她还more than Lady Gaga~XD
出新专辑了














































What The Hell 
超好听~^^











之前专辑的歌也很好听~XD



我也想要有个Happy Ending
不懂会不会有叻
应该不会有的吧
没有就算咯
到时都死掉了咯
还能怎样?XD(touch wood touch woo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