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成绩@@

我SPM的成绩
不满意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说
“哇!不错咯!酱多A···我才一个A罢了啊···”
又或者
“ok 咯···也是不错嘛~可以的啦···”
这些不是针对谁
是我觉得自己都考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而且我的朋友们考到的成绩都比我好很多
就觉得失望罢了
拿了成绩的时候
看到那3个A
就有一瞬间觉得
如果去年我的target是10个A的话
我可能会更加的拼命
更自己更多的压力
可能A也会多些叻···
不过都是随便想一下罢了
这个念头很快就被KFC埋没了XD
整班人(7个)坐栎棋的车去KFC
只是我一个自己架motor@@
半路看到有block我还转回去报水tim
我真是好人啊
他们下午的时候应该请我吃的lor···
忘记wat他们一餐了>,<
吃亏了~~
这个月我吃了3次KFC了···
每次都吃不一样的set^^
Dinner Plate~
然后Chicken Rice
今天吃那个pocketful combo
就不过是roti canai 包鸡肉罢了嘛~
还要1 set10多塊叻@@
吃了KFC
就全部在那边狂拍照
途中还遇到那些拿full A的人也是来KFC庆祝~
(我们是发泄的XD)
整个KFC就瞬间变成pasar酱吵
= =’‘’
死咯
我都不懂自己在打什么东西了···
反正到最后我们就去公园玩了过后就去a piah吃东西咯···
然后就回家~啊哈哈哈







yeahhh~
下个拜三去ipoh 唱K+看戏~
要好好发泄一下了~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